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出去闖!擁抱世界級夢想: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

出去闖!擁抱世界級夢想: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, 艾兒莎(Elsa), 9789861754031, 方智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出去闖!擁抱世界級夢想: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,作者:艾兒莎(Elsa)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031

特價:21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出去闖!擁抱世界級夢想: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出去闖!擁抱世界級夢想: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,作者:艾兒莎(Elsa)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031

《出去闖!擁抱世界級夢想: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》


是怎樣的態度與方法,讓沒有名校文憑、未經專業培訓的她,圓夢當上CEO?
★星版杜拉拉的職場晉級戰記
★偉太廣告董事長兼總經理周筱俐、事業總監謝維智Daniel、奧美廣告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、資深文案許力心、慢慢來民宿玩樂總監凱特、Mastro Cafe共同創辦人徐志豪激賞推薦
離家不是為了出走,而是為了光榮歸返!
大三暑假,她不顧母親的強烈反對,去蒙古當國際志工,那次的體驗讓她明白,每個人都應該找機會離開一下自己舒適的環境,因為「離那個舒服美好的家越遠時,才能離自己的心越近」。25歲時,她為了追求夢想、更寬廣的視野和職涯機會,勇闖新加坡。剛開始,她曾經失敗到在機場崩潰大哭,不敢回家......
現在的她,白天是遊走台星兩地的CEO;晚上則經營著全國最大的新加坡工作生活社群,在電腦前寫下自己的故事和見聞經歷,回覆一個又一個徬徨的學子或轉職者的困惑。
藉由本書她希望能鼓勵年輕人離開舒適圈,離開自己習慣的地方,或改變自己慣性的思維,不論是去海外,或是到不同的城市,親身體驗出去闖一闖、熱情擁抱夢想的感受。
精采摘錄
★為什麼新加坡老闆驚呼:「台灣人太愛學英文了」?
★微軟面試官點醒我的事
★培養無敵自信的五大要素
★坦然面對零專業力的自己,反而更有力
★為什麼新加坡雇主越來越傾向選擇韓國人,而非台灣人?
★面試成功的關鍵技巧
★擁抱虛擬世界的力量,人人都能更平等
艾兒莎句句真心語錄:
.現在的失敗與挫折,是為我之後的成功鋪路的,所以如果我現在放棄,就代表浪費了失敗的經歷,更浪費了之後成功的機會。
.給過去的我:「感謝你想過要放棄這個選項,卻從來沒有實行,才會有現在的我來感謝你。」
.當我離舒服的家越遠時,才能離自己的心越近。
.未必要到地球的哪一端,只要勇敢走出舊有的自己,下一步將得到無限的海闊天空。
.好好了解與認識自己,是我們一生的課題。
.比較與對立,只突顯自己的狹隘格局!
.Work Smart and then work hard!
.驅使我向前的,是希望,不是恐懼。
.當我們努力追求目標的同時,是否能忘我地活出真我,還是會用忘我來逃離本我?
.想要找到自己的舞台,發現真正的自己,就要努力去聆聽每一個從自己心裡發出的心跳聲。
.試著別聽太多人的意見,靜下心來,聽聽自己的心。
.當你選擇越多,卻不留意心裡的聲音時,再多的機會都只是讓你逃避的藏身之地,而非讓你有所成就。
.跳出既有框架,才有機會創造意想不到的人生。
.發現自己生命的意義,是每個人一生都該努力探索的要事。
.惡習不改,成就難來。
.千萬不要小看每份工作在未來會帶來的影響與意義,現在看不到不代表沒有。
.懂得專注的人,才能走得遠、爬得高。






出去闖!擁抱世界級夢想: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,作者:艾兒莎(Elsa)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03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